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电脑远控手机

一、之前一直有在找电脑端控制手机软件,不是收费就是手机root,又懒得折腾,万幸找到这款还算不错~

先来看下简介:

一款用电脑控制手机的工具,同时控制多台手机

安装包仅9M,免Root,支持数千款Android手机、平板

支持WIFI连接,支持同时操作多机

Mac版已支持连接iPhone,可以同时连接Android和苹果手机

支持Mac电脑通过USB数据线连接Android手机,苹果iOS手机

支持同时连接多台Android,iPhone手机

支持Mac电脑键盘打字输入、支持鼠标点击、滑动操作

支持手机屏幕录像功能

 



- 手机画面同步镜像到电脑屏幕,手机和电脑同步操作。

- 清晰度最高可以达到1080p,本人测试使用无线路由器连接,新画面转变清晰需要一定时间。

- 观看实时同步,延迟不超过0.1秒,可能因为路由器问题,感觉延迟大约0.5秒左右。

用电脑操作手机

 

- 鼠标模拟手指的滑动和点击,部分页面点击失效,比如UC的奇趣,其他暂时没有发现。

- 键盘打字输入,支持快捷键

手机屏幕录像

 

最最最重要的是:

不需要手机root!!!无需安装APK软件!!!

电脑同时控制多台手机 (免费版最多支持5台)

连接操作

连接模式有两种,可以使用无线模式和有线模式,第一次连接需要使用有线模式连接授权一次后才能使用无线模式。

有线模式连接:需要开启USB调试,并且同意软件调用,这个主要是记住开启USB调试模式,其他问题不大。

无线模式连接:需要输入对应手机的IP跟系统标识,系统标识默认是C00001,一般是不需要改动的,如果不对可以在电脑上的关于上查看。无线模式输入的IP仅支持内网通讯,所以跟远程连接还是有区别的,另外注意!使用无线连接如果电脑不操作,手机是没有任何异常的,因为本身连接不需要APP,所以用无线连接了,电脑不操作,手机那边是很难发现,所以需要各位注意。

名字叫做小萝贝控机大师,地址各位可以百度,很好搜的。

No comments: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