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虚拟电话短信接收

虚拟身份信息在线生成:http://www.fakenamegenerator.com/,可以生成详细身份信息,如姓名、地址、电话、职业、身高血型、社会证件号码等各种信息,并且生成的虚拟电邮地址是可用的,方便接收激活邮件临时使用。这个暂时不支持生成中国的身份证信息,不过网上这种身份证号码生成有很多,大家可以搜索一下。
手机验证码在线接收:http://pinger.com/textfree/,这是一家提供免费短信服务的美国公司,用户注册一个帐号可以免费获取一个属于美国的手机号码,登录后可以用来免费发送和接收短信。除了在线网页版外,这家公司还提供有Android、iPod、iPhone的相关应用,在应用上可以使用更多功能。

MobileInChina是中国的虚拟电话号码提供商:http://www.mobileinchina.cn/ 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接收短信,注册的号码属于中国手机号。和真手机号码一样。可以拨号接听 发送和接收短信。

http://www.heywire.com/是一个获取真正美国手机号码与发国际短信的应用,相当于国内的飞信。 同样也可以用于接收短信。

接收短信的虚拟号-有美英法西班牙等国家的号码
打开lleida.net官方网站http://www.lleida.net/en/,点Virtual Numbers for SMS and MMS,填写你的申请资料就可以了,只要邮箱和手机号码正确就可以了,google voice和国内手机号码都可以申请,注册号码格式就可以了。提交之后,lleida.net会给你的手机发送短信验证码,通过验证之后,lleida.net再把帐号资料发送到你的邮箱。登录http://websms.lleida.net/就可以接收和发送短信了。

另外一个可以到 virtualphoneline 注册个账号获得美国虚拟手机号。登录后访问http://www.virtualphoneline.com/MyNumbers.php ,然后设置转发到SKpye上,就可以接收短信了。

From: http://www.douban.com/note/455558240/


虚拟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短信-翻墙注册必备
Posted on 2013 年 10 月 1 日 by 翻墙博客
再有在中共严查网络的今天,保护自己就变得非常重要了。翻墙注册国内的帐号,然后在国内网站狂草共匪,唤醒国人。这离不开VPN和接收注册验证码的免费国外电话号码。

现今的网络时代,每个人都应该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资料不被泄露。而在平时一些网络账户注册时,除像电子邮箱、在线支付这些重要账户外,其它一般都不建议全部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因为你并不知道这些网站是否可以保障到你的个人资料安全。

另外平时上网活动也要注意这些问题,比如常见的网上留电子邮箱地址,这个就比较大意了,因为别人可以通过网络抓取工具获取这些信息,以用来滥发广告垃圾邮件。如果要留,最好做成图片形式再留。当然,以上只是一个简单举例,更多时候还是要靠我们平时有这个意识。

下面介绍两个应对注册问题的给力工具,一个是可以虚拟生成个人身份信息,第二个是可以在线接收手机验证码。

虚拟身份信息在线生成:http://www.fakenamegenerator.com/,可以生成详细身份信息,如姓名、地址、电话、职业、身高血型、社会证件号码等各种信息,并且生成的虚拟电邮地址是可用的,方便接收激活邮件临时使用。这个暂时不支持生成中国的身份证信息,不过网上这种身份证号码生成有很多,大家可以搜索一下。

方法一:

手机验证码在线接收:http://pinger.com/tfw/,这是一家提供免费短信服务的美国公司,随便用一个美国的区号就可以注册,如NEW YORK 的区号“10001”,用户注册一个帐号可以免费获取一个属于美国的手机号码,,登录后可以用来免费发送和接收短信。除了在线网页版外,这家公司还提供有Android、iPod、iPhone的相关应用,在应用上可以使用更多功能。

 方法二:

Google Voice 早已不新鲜,但是它实在太好用,再次推广下。有时候某些美国网站或移动App要求注册时必须使用手机号接收验证码,于是广大非美帝人民就被硬生生挡在了外面。有 Google Voice 就好办了,这是 Google 提供的全功能虚拟美国手机号码服务,可以用它收发短信、拨打接听电话、接收语音邮件等。而且只要对方是美国或加拿大用户、那么不管是短信还是电话全部免费。当然它也能给美国/加拿大以外的用户打国际电话,而且费用超低,比如打到内地或香港只要2美分每分钟!(查看Google Voice国际电话收费标准)

可惜这么好的服务仅限美国或加拿大使用,要注册的话还是需要一定手段。几天前笔者刚好多注册了一个新号,但是当时没截图,抱歉只能用文字说明大致步骤。

第一步: 首先挂V,保证是美国/加拿大IP。

第二步: 访问Google Voice,使用Google账号登陆。

第三步: 要求填入美国手机号码进行验证。这是最关键也是最麻烦的一步了。你需要填入美国手机号码,然后Google Voice给你打电话,告诉你两位验证码。然后正确填写两位验证码才能通过这一步。可以到virtualphoneline注册个账号获得美国虚拟手机号。登录后访问 http://www.virtualphoneline.com/MyNumbers.php ,最左边的就是你的美国手机号,然后点击【Forwarded To】这一列,选择Google,填入Gmail 邮箱 地址。这样的话所有打到这个号码的电话都会转发到Google Talk上。除了Google,也可以转发到Skype、 MSN上。

方法三:

HeyWire 与 TextFree 是可以用来可获取真正美国手机号码与发国际短信的应用,相当于国内的飞信。(在我们购买只对美国人开放的东西的时候可以用!)在有些时候,我们需要通过手机短信验证身份,而服务商又不支持国内电话,这就大大方便了我们。

HeyWire

支持中文短信,本软件注册后会分配你一个美国的虚拟号码,此后发送短息到其它手机免费。(走GPRS/WIFI流量)
1、如果对方也安装了这个软件,发送和回复都是免费的。
2、如果对方没有安装这个软件,你发送免费,对方回复相当于回复到美国的手机,运营商收取费用1元/条。
3、接收方不必是你的好友(请不要用来发骚扰短信啊,引起问题后果自负啊)
4、国内可以发给移动比较好,发给联通、电信听说好像有点问题,大家自己测把。
软件说明HeyWire支持android,HeyWire支持免费给全球114个国家360家运营商发送短信,而且支持多种语言。
地纸:http://www.heywire.com/

lleida.net是 一家西班牙的电信公司,公司地址在业伊达,主要业务是国际网络短信服务。目前,lleida.net推出免费的短信虚拟号服务。这是一个可以发送短信,也 可以接收短信的电话号码,目前提供美国、英国、法国和西班牙四个国家的虚拟号码。lleida.net对新注册用户都免费赠送20点信用,可以用来发送免 费国际短信,显示的是你的虚拟号码,不过每个国家的费率不一样,发送的条数也不一样,lxvoip测试发送中国的费率是一条1.17,而发送到美国只需要 0.25。据凌霄电话论坛坛友反映,lleida.net接收到发送都很快。

注册也比较简单,打开lleida.net官方网站http://www.lleida.net/en/,点Virtual Numbers for SMS and MMS,填写你的申请资料就可以了,只要邮箱和手机号码正确就可以了,google voice和国内手机号码都可以申请,注册号码格式就可以了。提交之后,lleida.net会给你的手机发送短信验证码,通过验证之后,lleida.net再把帐号资料发送到你的邮箱。登录http://websms.lleida.net/就可以接收和发送短信了。


申请地址:www.lleida.net

From: https://plus.google.com/+%E9%99%88%E5%B0%8F%E5%86%9B/posts/8PcNH7jMGrK

No comments: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