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Network amd Mail 相关软件和网站

远程控制软件
 TeamViewer[推荐] 下载  TeamViewer 官网下载 
用于在防火墙后面的远程控制和文件,只需在两台电脑上运行,输入被控方的ID和密码,就可以建立起连接,不需开放特别的端口。
下载后直接运行就可以,尽量不要安装,否则有连接时间限制。
端口查看工具
 Active Ports[推荐] 下载 本地下载 (462K)图形界面程序, 报告所有开放的TCP和UDP端口并显示相应的程序,支持2000/XP。
 fport v2.0 下载 本地下载 (57K)命令行程序, 报告所有开放的TCP和UDP端口并显示相应的程序,支持2000/XP。
邮件相关工具
Winmail Opener 下载 远程下载 (471K)展开 winmail.dat 附件的工具 英文说明
SmtpDiag 下载 本地下载 (66K)微软出的 SMTP 诊断工具, 确定是否正确地配置了 SMTP 和 DNS。
域名和IP测试网站
DNSPod 免费域名解析 下载http://www.dnspod.cn
国内免费的域名解析,提供电信、联通、教育网双线或者三线智能DNS解析, 提供普通DNS解析。
阿里云免费域名解析 下载http://wanwang.aliyun.com/domain/dns/
国内的域名解析,提供电信、联通、教育网、海外智能DNS解析, 提供普通DNS解析,提供免费解析服务。
RBL 黑名单查询 http://www.kloth.net  http://www.blacklistalert.org
 服务器服务云监控   http://www.jiankongbao.com/    可以监控 smtp, pop3, http等网络服务是否正常,有警告功能,有免费套餐.  
 服务器端口检测   http://tool.chinaz.com/port/    检测开放的端口外网是否可以访问.  
 域名分析网站 http://www.internic.com/whois.html   域名注册信息查询网站.  
IP地址查询网站http://www.ip138.com  IP地址地理位置查询.
http://www.ipcheck.cn   IP反向解析查询、归属地查询、RBL查询.
下载APNIC Whois Database   可以查询亚洲的IP地址拥有人.
下载Visual Trace Route   世界网络路径结点回溯分析.
常用的公用 DNS(反劫持)119.29.29.29 腾讯DNSPod提供,安全零劫持
223.5.5.5 阿里集团 提供
223.6.6.6 阿里集团 提供
8.8.8.8 Google 提供
8.8.4.4 Google 提供
208.67.222.222 OpenDns 提供
208.67.220.220 OpenDns 提供
病毒样本
 下载 下载 用于测试的无害标准病毒样本 eicar 

No comments: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