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20

最好的免费杀毒软件有哪些?

无论你的系统是否需要更新,或者你希望在笔记本电脑上安全地浏览网页,杀毒软件仍然是你计算机上最重要的安装之一。当然了,你有很多的选择,它们都各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那么哪个是你系统上的最佳选择呢?
答案很简单,只要下一个知名的杀毒软件,你就会很满意了。但是,由于每个产品都具有自己的功能、资源需求和价格,所以你可能需要仔细研究一下。由于有太多不同的软件可以选择,那本文将重点放在免费软件,因为你可以立刻下载、安装并运行这些杀毒软件,并且不用花一分钱。
现在有5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了,有利有弊。

Avast免费版

优点:快速、易于使用的直观用户界面,可以在不消耗大量系统资源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对于许多计算机来说,你可以多任务并且体验最小的减速。包括检查软件更新和浏览器插件的更新。
缺点:基本设置可能很简单,但更复杂的配置可能会很麻烦,尤其是对于技术恐惧症者来说。 虽然Avast带有一个杀毒软件工具,但它并不像其他独立的选项那样强大和有效。

AVG免费版

优点:集成标准的杀毒、网络监控和电子邮件扫描仪等功能。易于运行每个单独的功能,并且一直对网络/电子邮件监控提供保护。
缺点:把AVG视为万事通、万能的大师。杀毒引擎从独立测试中获得平均分数。因为有这么多的功能,所以它可能是一个资源强大的软件。同样,用户界面也需要一些时间去习惯。你还会收到一些建议你升级到高级版的弹出窗口。

Bitdefender免费版

优点:最稳定的杀毒软件之一。简单、快捷、占用资源很少,带有一些功能包括系统扫描和实时保护。
缺点:这也是你在免费软件中找到的最简单的软件之一,这意味着你只有几个选项可以选择,而且没有额外的功能(例如防火墙)。

熊猫云杀毒

优点:干净简洁的用户界面,基于云特性,并且并对系统资源的影响最小。额外的功能提供了进一步的监控,以便防御开放的Wi-Fi网络威胁和可能存在的危险USB驱动器。
缺点:免费版会经常提醒你升级到高级版,并限制你访问其他功能。独立测试还表示,虽然检测率稳定,但并不是最好的。

ZoneAlarm免费

优点:防火墙和杀毒组合在一起,很便利。
缺点:功能没有其它一些软件那样丰富。杀毒数据库每天更新,而不是每小时更新一次,这意味着你可能会面临快速传播的新威胁。
这些程序为什么一直保持免费呢? 因为它们中的大多数提供高级版或旗舰版,要么提供更多的功能,要么在商业环境中运行。对于只需要下载免费杀毒软件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别担心,你不花一分钱也不会影响产品的使用。目前来说,这些就是最好的杀毒软件了。
如果是企业或政府的话,可以试试我司的产品Marsnake,漏洞扫描、系统加固等等都不在话下,而且可以同时管理多台设备,可以直观地查看资源状况,极大提升工作效率,详情访问Marsnake官网查看。

No comments:

YouTube Channel